季霖

👉四月/阿季

轻微杂食

坑多

本体是仙人掌🌵
欢迎扩列

七大罪与七美德

七大罪

傲慢:Vine

16岁  每次看到Annuus都是一幅高高在上的样子,很喜欢捉弄他,但是每次都被会被发现。 生气的时候会摆臭脸,平常都是嬉皮笑脸的。武力值超高。

喜欢穿撞色帽衫,工装短裤,运动鞋(全都是去人类世界看来的),特别喜欢去别的世界浪。头发是黑色的,有一点翘,脖子一块是留长的。

有耳夹,怕疼所以没打耳洞

嫉妒:Browine

14岁  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牙吃蛋糕。甜食狂魔,但从来不长蛀牙。 表面上如同天使一般,但他的嫉妒心其实很强,如果你和他最喜欢的东西在一起(比如他的蛋糕),他就会释放出一种威慑力,足以压碎你的心脏。

懒惰:Knave

16岁 原【贪婪】拥有者,而退位的原因没人知道。喜欢逗狗(Fiery)玩。 实力很强,但是平常只会用1/100的力量。平常没事干的时候一直在睡觉,睡得时间最长的一次是3年。可以制造影子来做各种事情。(以前还是【贪婪】的时候不是这个能力。)

暴食:Fiery

16岁  典型的“头脑简单,四肢发达”的热血笨蛋。除了攻击力和长的高以外没有优点了。 很喜欢吃肉,也经常因为肉而被Knave耍。不过本人好像并不觉得自己是被耍的那个。

淫欲:Serene

14岁  “人畜无害”。整天穿着JK服,睡觉也是,房间里有一堆一模一样的衣服。 每天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找Browine。当你触碰到她的底线的时候,她才会展现【淫欲】的真实面目。喜欢喝水果汁。

贪婪:Avid

16岁  有着一双“美杜莎之瞳”,却经常戴着面具。是现在很少见的白狐血脉。 资质很高,有着过目不忘的能力,而因此可以复制很多东西,虽然质量不如原版。有着一段〔无法回忆〕的过去。

暴怒:Lycoris

15岁  Lycoris是当原本的Jusaka因为某些事情而陷入暴走时出现的。是Jusaka用来保护自己而创造出来的人格。 Lycoris能发挥出Jusaka的全部力量,而这种力量能摧毁一片大陆。喜欢在高处俯视一切,野心很大(会将Jusaka的负面情绪扩散到最大)。

七美德

诚信:Reliant

16岁   双刀流,一把是  诚  的热刃,一把是  谎  的冷刃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被Vine捉弄, 但比起以前的孤单一人,他挺喜欢这样的。

希望:Jusaka

15岁  老是戴着一顶帽子,不知道是为了遮掩什么。 他知道Lycoris的存在,在他出现的时候,自己也有清醒的意识。特别喜欢和Lotus在一起玩,虽然Lotus通常都会拒绝他的邀请。

慷慨:Cedric

15岁  因为居住在恶鬼之森里,久而久之就了“魔女”这个称呼,本人还很钟意这个名字。 明天都在吃棒棒糖(都是不同口味的)。很喜欢坐在自己的武器上面观虎斗。隐藏了自己的实力,但Gsober被发现了。是Avid的妹妹。

正义:Jud

13岁    经常对Jusaka说脏话,却老是找他切磋,目前战绩是43平5输1胜。 喜欢围围巾,想挡住自己脖子上的伤口。武器可以变换多种形态。

勇敢/宽容:Lenient

是唯一一个拥有两种“美德”的人。 摘下眼镜是宽容,戴着眼镜是勇敢。阴差阳错继承了Len家族的家主一职。Lan和Fors是他最后的底线与坚持。可以和精灵缔结契约 让其为自己效命。

节制:Gsober

16岁  实力超群。 武器是一把黑色的刃,可以变换多重形态。 是Jusaka的发小,老是被烦的头晕。很喜欢看书,房间里除了Jusaka的照片就是书了。格斗技术max 。 每次洗完澡就会喝牛奶。

评论

热度(7)